LED光源及燈具選用原則

隨著高亮度LED在亞克力槽型字和建築照明中的應用不斷增加,以及紅色LED在壓克力發光廣告標識中占主導地位,其餘色彩的LED在亮度和功率上也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可以預見在未來的壓克力發光標識與廣告看板中,LED照明會更進一步佔有更多的市場份額與發展。隨著LED製造成的降低以及市場需求的增多,LED將合理的設計成本吸引更多的用戶,不再僅僅是簡單的替代現有的白熾燈、霓虹燈。但是隨著競爭激烈的市場,消費者在選用LED是依然要冷靜,科學地分析選用性價比最好的光源和燈具,那麼我們來瞭解下LED的基本性能:

1、抗靜電能力強的LED   
選用抗靜電能力強的LED好處是:壽命長,但是價格高些。我們通常把抗靜電大於700V的LED才能用於LED燈飾。


2、波長一致的LED   
要想選用色彩純正的LED產品,就要生產商必須有LED分光分色儀,製造波長一致的LED,顏色一致,因為要求顏色一致,所以價格高。


3、不同亮度的LED
LED的亮度不同,價格也不同。用於LED燈具的LED應符合雷射等級I類標準。


4、漏電電流小的LED   
因為LED是單向導電的發光體,所以當有反向電流,則稱為漏電。漏電電流大的LED,壽命短,但是價格低。


5、LED晶片的大小   
LED晶片的大小以邊長表示,大晶片LED的品質比小晶片的要好,價格自然也較貴。


6、發光角度不同的LED    
不同用途的LED其發光角度不一樣。像特殊的發光角度全漫射角,價格較高。


7、不同價格的晶片發光體   
LED的發光體為晶片,不同的晶片,價格差異很大。日本、美國的晶片較貴,一般臺灣的晶片價格低於日、美。


8、LED壽命的長短   
LED的壽命是由光衰決定。當光衰小時、壽命長,不過,價格也要高些。


9、具有抗紫外線及防火劑的膠體    
普通的LED的膠體一般為環氧樹脂,同時加有抗紫外線及防火劑的LED價格較貴,高品質的戶外LED燈飾應具有抗紫外線及防火的能力。

 
除此之外,我們還應該考慮每種LED產品都會有不同的設計,以達到適用於不同用途的目的,關於LED燈飾的可靠性設計方面還要考慮健康安全、電氣安全、適用環境安全、防火安全、安全使用時間機械安全、等因素。我們在選用LED光源及燈具時之所以要注意這些原則是因為,LED燈飾市場還存在部分非法之徒,欺騙供應商,騙取供應商材料生產成品,以不正常低價出售成品換取現金。也有少數LED燈飾廠家以不切實際的承諾欺騙經銷商及用戶,然後用各種伎倆來推卸責任。因此消費者要謹防貪便宜而受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