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鍍銀支架倉儲及使用要求

LED鍍銀支架是功能性的電鍍,我們注重的是可焊性及銀鍍層導電的良好性,其次是支架的抗氧化性等功能。為了減少LED鍍銀支架在倉儲及使用中的不良,在使用方便的同時,必須關注以下事項:

一、倉儲使用中注意事項:
1.在未開啟包裝的條件下,倉儲放置條件:攝氏25度以下下,相對濕度小於65%以下。

2.LED鍍銀支架的包裝一旦開啟,請注意以下事項:
a.請勿用徒手接觸支架。徒手接觸支架,汗液會附著於支架表面,後續存放或烘烤中將加速支架鍍層變色氧化及支架基體生鏽氧化,若徒手接觸支架功能區,其焊線效果極差;
b.作業環境應保持恆定,控制於25℃以下,相對濕度<65%以下,以防止支架氧化生鏽;
c.在晝夜溫差極大時,應儘量減少作業環境中的空氣流動,長時間不作業的支架應釆用不含硫框、箱予以密封保護;
d.LED支架在烤箱內,在維持烤箱正常執行下,其排氣口儘量關閉;
e.在低溫季節,要儘量減少裸支架在流程中的存放時間,因為環境溫度較低時,大氣氣壓同時偏低,空氣污染指數較高,日常工作所產生的廢氣難以散髮,而容易與銀髮生化學反應導致變色。
f.封裝完畢的產品應儘快鍍錫處理(含全鍍品),否則容易出現引線腳氧化,導致外觀不良及焊錫不良;
g.由於助焊劑呈酸性,因此產品焊錫以後需徹底清洗乾淨表現殘留物質,否則將在較短的時間出現氧化生鏽。

二、為使用的支架堆放需不超過四層,防止重力擠壓變形;搬運過程中應輕拿輕放;拆開包裝時應用刀片劃開粘膠帶。

三、由於支架沖壓模具是機械配合,須定期維護模具,以保證支架的機械大小在圖紙公差範圍內。為了貴司作業順暢,請做好支架的分批管制,以減少不同批支架的偏差:
1.確認包裝箱上封箱色帶及生產日期編號,兩者能統一則以同批投料,否則請分開投料;
2.檢驗時,請勿混放不同批次的產品;
3.不同時間進料的支架儘量分開使用。

四、成品後的儲存環境由於銅材材質的變化,很難保證切口處不生鏽。所以,為了提高產品等級,建議使用半鍍支架,封裝之後的LED半成品再做鍍錫保護。

話題又說回來了,之所以要注意LED鍍銀支架的使用,主要還是與銀鍍層化學性質有關。單質銀在常規狀態下化學性質表現穩定,與水及空氣中的氧也極少發生化學反應,但遇到硫化氫、氧化合物、紫外線照射,酸、堿、鹽類物質作用,則容易產生化學反應,其表現為銀層表面發黃並逐漸變成黑褐色。所以,在支架不走生產流程作業時,必須要密封儲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