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紅線線感應LED燈具簡介

人體紅線線感應LED燈具可廣泛應用於機場、醫院、旅館、各種大頭的公共洗手間、走廊、居家洗手間、廚房、走廊過道及其他房間的自動照明。

1.人體紅外線感應高亮度低功耗LED燈具運作原理:
是利用紅外線探頭將所探測到的人體移動紅外線信號的有和無來控制新型光源LED燈的開和關的一種自控型燈具。這種燈具有光控作用,即根據環境亮度,環境亮度較強時(如白天),該燈具的控制電路被封鎖,不允許觸發,即使有人體靠近該燈也不會被點亮,環境亮度弱時(比方說晚上光線較暗),該燈的控制電路的封鎖被解除,進入允許觸發狀態,此時如有人體移動到該燈探測器的作用範圍內,即接收距離約2-3米時,該燈被立即點亮,並延遲一段時間後自動熄滅,也就是關斷狀態。

若再次接收到人體移動紅外信號(可以設定成寵物或其他生物信號無效)。則再次重複上述過程,非常方便實用和節電,對於懶人或容易忘記隨手關燈的人還算滿方便的。

2.人體紅外線感應高亮度低功耗LED鏡前燈(或壁燈)的優點:
相對來說,這是一種新穎實用和比較高檔的自控型燈具,光控部分可根據不同的環境亮暗程度,通過燈具上的調節孔來設定封鎖和解鎖的時刻,所以燈具延時關斷時間方面,可透過另一個調節孔在30秒~30分鐘範圍內任意設定。
這類燈具的色溫比一般螢光燈高,光色柔和,功耗低,燈板使用超高亮白光LED陣列,點亮時耗電僅5W,而白天自動關閉與晚上待機階段則只有零點幾瓦。其實際亮度可與12W三基原色日光燈媲美,而且LED的工作壽命約在50000小時以上,大大超過普通日光燈或螢光燈的壽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