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率LED路燈技術指標

目前,LED照明技術日趨成熟,大功率LED光源功效已經達到80lm/W以上,這使得城市路燈照明節能改造成為可能。LED路燈,特別是大功率LED路燈,正以迅猛的速度衝擊傳統的路燈市場。



大功率LED路燈 顧名思義是功率大於30瓦以上,採用新型LED半導體光源的路燈。目前LED路燈的標準一般是路面照度均勻度(uniformity of road surfaceilluminance)的平均照度0.48。光斑比值1:2,符合道路照度。(實際1/2中心光斑達到25LUX,1/4中心光強達到15LUX,16米遠的最低光強4LUX,重疊光強約6LUX。目前市場路燈透鏡材料為改良光學材料,透過率≥93%,耐溫-38-+90度,抗UV紫外線`黃化率30000小時無變化等特點。它在新型城市照明中有非常好的應用前景。對深度的調光,且顏色和其他特性不會因調光而變化。太陽能LED路燈就是指採用太陽能矽板為供應電源的LED路燈。

目前LED路燈的標準一般是:
1. 光的轉化率17%,(每平方太陽能量為1000W,實際利用效率為170W)
2. 目前市場路燈透鏡材料為改良光學材料,透過率≥93%,耐溫-38-+90度。
3.LED路燈透鏡 ,主要用於LED路燈的透鏡,光斑為矩形,材料是PMMA光學材料,透過率≥93%,耐溫-38-+90度,抗UV紫外線`黃化率30000小時無變化等,
4. 路面照度均勻度(uniformity of road surfaceilluminance)的平均照度0.48。光斑比值1:2
5.符合道路照度。(實際1/2中心光斑達到25LUX,1/4中心光強達到15LUX,16米遠的最低光強4LUX,重疊光強約6LUX。
6.它在新型城市照明中有非常好的應用前景。對深度的調光,且顏色和其他特性不會因調光而變化。
7.適應濕度:≤95%
8.品質保證:2年
儘管LED路燈的發展速度迅猛,但led路燈的標準卻相對滯後。在全球範圍內,LED的路燈標準也不是都沒有,像LED路燈的歐洲標準現在就有。事實上,各地區對LED路燈的標準,在指標上不盡相同,我們所做的LED路燈要在標準上符合銷售區的要求,因此投標LED路燈工程要深入研究當地的LED路燈標準,只有這樣才會在激裂的市場競爭中佔有一席之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