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源」LED路燈突破大功率LED照明光衰、眩光、散熱等技術難題

近日,由珠海晟源同泰與哈工大、中科院等單位攜手合作完成的“昕源”LED路燈亮相,其技術指標均優於國家路燈照明標準,並攻克了大功率LED照明的光衰、眩光、散熱等難題,讓125瓦LED路燈10米高空照亮300平方米地面。

“昕源”LED路燈利用了晟源同泰與哈工大、中科院等在封裝、散熱、光管理等多方面實現的突破技術,其中包括:模組封裝技術、多通道集束組合光管理技術、光束整形擴束技術、自體對流散熱技術。其特點與優點如下:

1. 使用的模組封裝技術利用新型複合材料的高導熱、高絕緣等特性,把多顆LED晶元直接封裝在複合材料基板上,解決了傳統貼片式LED光源的絕緣和散熱不能兼得的難題;

2. 多通道集束組合光管理技術,為多晶元模組LED光源每個LED晶元上建立一個光通道,每個光通道對應一個光控制器,將LED發出的光收斂到眩光角度以內,大幅度地提高被照路面的照度,又不會直接入射人眼,避免了眩光的出現;

3. 光束整形擴束技術,利用光學玻璃特殊設計,使光通過光學玻璃后,均勻地照射到地面,擴束成矩形的光斑,光照區“無縫”連接;

4. 自體對流散熱技術,是利用LED工作時在燈體內部的熱空氣上升形成負壓,帶動燈體下部冷空氣進入補充形成冷熱對流,靠自體對流散熱的通道。

珠海晟源同泰總裁楊罡表示,通過不斷的技術創新,企業在LED照明領域已擁有眾多自主知識產權,僅“昕源”LED路燈項目就申請了10多項專利,其中4個發明專利,2個PCT國際專利已進入國際公布期。產品經德國萊茵TUV檢測機構認證,能耗測試已達歐盟CLASS A節能等級,較傳統燈具節能75%以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