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利他股份公司CR-003 6W燈泡特色

規格
型號:CR-003
消耗瓦數: 6W => 40W
燈座: E27 一般白熾燈泡燈座
壽命: 30000小時
光通量: 450 lm  10%
光色: 晝光色 / 暖白光
尺寸: 直徑Ø 63mm X 長110mm
材質: 陶瓷,PC塑膠
發光效率: 80 流明/瓦特
適用電壓: 全球電壓 90V ~ 260V

產品特色
兩年保固
與40W白熾燈泡相同亮度
比40W白熾燈泡省電80%
每天使用5.5小時,可用15年,為白熾燈泡的30倍,省電燈泡的5倍。

陶瓷散熱技術,散熱效率較傳統鋁材提升10%。
良好的散熱降低LED溫度,壽命長,光色更穩定。
專利LED貼片銲接技術,LED直接貼合陶瓷,散熱佳。
絕緣陶瓷外殼,不擔心線路漏電。
特殊外殼粗化處理,避免金屬高溫燙傷。
無熱度與紫外線、避免蚊蟲聚集。隨點即開的特性最適合用於各種場所。
全隔離驅動電路,防觸電、安全性更高、壽命長。
採用LCD背光模組相同等級的小型LED組裝,品質信賴度高。
無 UV光及輻射線。
低功耗,省電。
無污染,無汞,可回收,符合綠色節能與RoHS規範。
相容於E27 / E26燈具。
使用壽命長,壽命可達3萬小時。
適用在一般辦公室照明,商用照明、居家照明,室內照明、房間,廚房,樓梯間,陽台等輔助照明。
100%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陶瓷材料的優點 

為什麼要使用陶瓷材料代替鋁材製作散熱元件?

在3C產品朝向輕薄短小、快速化與多功能的需求下,其發熱量越來越高,使得3C產品的散熱成為一棘手的難題。為達到散熱效果,系統所耗費的動力愈多,昔日的鋁質散熱片散熱效果已不符所需,無法滿足新一代產品的需求,隨之而起的為多孔陶瓷散熱片。主要以輻射方式將熱排出,陶瓷散熱片有輕薄、高熔點、非導體、易大量生產之優點,一般多用於發熱量大之高階3C產品與LED燈具散熱。

sic多孔散熱陶瓷,其原料是經由高溫冶鍊而成的純度高含雜質少的優良陶瓷材料,再與其他性能優越的陶瓷粉體調配而成的複合材料˙其散熱原理是熱經由sic微小晶體ㄧ個晶體接ㄧ個晶體傳遞而上˙因晶體粒徑小由第一顆晶體傳導到第二˙三顆晶體時第一顆晶體已開始冷卻˙不同於鋁合金或其他材料˙因是單一晶體ㄧ定要把熱蓄飽才會把多於的熱慢慢釋出˙而多孔陶瓷是邊吸熱邊放熱來達到散熱目的其散熱器表面溫度也會比其他材料來的低為優質陶瓷散熱材料。

                                                  

                                                       專利LED貼片銲接技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