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智慧路燈未來發展狀況剖析

現今的社會的不斷發展與進步,很多生活用品與電器都開始越來越想人工智慧方面完善產品的人性化的操作,當中在電器產品市場上的佼佼者就是觸摸...,筆記型電腦等等。作為目前的新興產業LED產品當然也不甘落後,採用了各種人性化的智慧設計用到了LED路燈電源、電子鎮流器、隧道燈驅動等相關的產品裡面。

採用LED智慧照明控制系統進行集中監控及控制。根據使用需求,分時對LED路燈、庭院燈進行調光,可 節電20%~30%,並延長燈具壽命。其優點是對每相的控制採用預置信息獨立存儲,當系統中某 一線路出現故障時,可馬上檢測出故障點及故障牲質並進行保存,有利於故障排除,節省人力物 力及時間。

為使橋樑在江河上,具備更加令人震撼的光影演出和地標性效果,為橋樑設計一套完整的高科 技智慧控制系統和光影變化方案,橋樑可產生或歡快或輝煌或振奮或恬靜的豐富的場景變化 效果使橋樑與天地水景人產生更好地互動與交融,從而譜寫出絢麗多姿的華彩樂章。

橋樑LED照明控制系統應採用TCP/IP協定,並經過信號傳輸優化處理,使構成的LED照明系統裡 連接的設備更多且連接的距離更長,傳輸控制協定使LED照明系統的控制品質和可靠性更高,雙 向通信使設備的遠端監測和控制更有效,使LED景觀照明控制系統更具穩定性。LED照明系統可 實現的主要功能有:

1)100級亮度調整,16級無灰度損失的亮度調整功能;

2)顯示頻率可達85Hz;

3)色彩調整能力R.G.B各256級獨立調整;

4)亮度深度可以達到1024級 ;

5)白檢測功能在系統中的各控制器都可對輸入介面信號的檢測(指示燈報告);

6)支援使用者自行配置屏體資訊;

7)供電方式DC 24V AC110~220V; 8)支援遠端控制,串口通信。 LED照明智慧控制系統可完成時間控制的一致性,消除了供電系統的時間誤差,保證了LED 各種動畫場錄的變換品質。智慧控制系統的應用,可靠地控制了不同場景LED路燈、庭院燈的停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