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街道照明或戶外的高效、穩定且低成本LED 電源供應器

LED 照明能為許多城市和工商業節省龐大支出,但若沒有高效穩定的低成本驅動電路,便無法實現這一目標。 RDK-292 提供 150 W、48 V 電源供應器 (在 230 VAC 和 110 VAC 輸入條件下效率分別可超越 93% 和 91%),系統功率因數 (PF) 達 0.97 以上,THD 小於 10%,可輕鬆符合 EN61000-3-2 C。 設計能在 75 W 到 400 W 之間進行調整 - BOM 少於 125 個元件,進而節省成本並提高可靠性。

Power Integrations 提供一整套產品 – 如 RDK-292 所展示 – 產品結合了下列元件,為設計人員提供強大的競爭力:

• 高度整合 HiperPFS™ 功率因數修正 IC 與 HiperLCS™ 諧振轉換器 IC。 HiperLCS 也允許使用更小的磁芯和輸出濾波電容器;
• Qspeed™ 混合 PIN 蕭特基二極體,透過大幅減少二極體恢復損失來提高 CCM PFC 效率;
• LinkSwitch™-TN 實現高效率待機電源供應器功能
• CAPZero™ X 電容器放電 IC

RDK-292 包含產品規格書、電路圖、BOM、變壓器規格、PCB 佈局和效能資料。

取得最新 LED 設計實例

試用 LED 設計選擇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