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特為飛機機艙提供光纖及LED照明新方案

肖特公司日前在德國漢堡舉行的飛機內部設計及設備展會上(AircraftInteriorsExpo),展示了其最新的LED和光纖照明方案。該產品方案為飛機內部照明需求提供了全新的設計理念,而且產品具有更佳視覺效果、亮度高、使用壽命長和維護費用低的特點。

肖特公司研發的光纖玻璃電纜滿足了飛機內的特殊用途需要,它所使用的材料符合高質量要求,具有耐高溫、耐化學腐蝕性、不易燃的特點。玻璃光纖的絲狀結構可塑性極強,甚至可以實現3D表面照明效果的需求,另外,玻璃光纖的光源采用三原色發光二極管,乘客可方便調節光照顏色。同時,LED閱讀燈在基礎技術上使用了個性化的結構,在設計上可以更加自由多變,能更好的滿足飛機座位的特殊設計需要。此外,公司還將光學纖維和發光二極管結合,為機艙內座位和窗戶提供了很好的照明需求,也為機艙天花板提供了更好的裝飾。

肖特公司表示,該產品方案可望運用到飛機內部數據傳輸等方面,如信息娛樂系統,目前該產品在代替塑料光纖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成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