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新推13吋LED背光源液晶螢幕遊戲用NB XPS M1330

戴爾(Dell)XPS遊戲用筆記型電腦(NB)的推出在中國引領遊戲PC風潮,上市後取得十分不錯的市場銷量。之前XPS已推出12.1英吋和17英吋和17英吋兩款,如今13英吋LED背光源液晶螢幕的XPS已推出。

戴爾以往推出的12.1英寸的XPS具有良好的遊戲性能及小巧的機身設計,是目前小巧遊戲筆記型電腦的首選。而且17吋機型的價格較昂貴,以至於現在戴爾推出的新款13吋XPS M1330符合大多數用戶的選擇需要。

戴爾XPS M1330筆記本電腦採用了LED液晶螢幕,在亮度上比上一代提高了36%。機身鍵盤上方采用了電容式媒體按鈕控制,可以把纖薄遙控器放在ExpressCard插槽中,用戶可隨意操控。另外在顯示屏的邊框頂部還整合了200萬像素的網絡攝像頭(CCFL屏)或30萬像素的網絡攝像頭(WLED屏),可以輕鬆以視訊進行聊天。

戴爾XPS M1330不僅僅是螢幕尺寸的變化,同時也採用了很多新的設計。戴爾XPS M1330機身使用了流線型圓潤設計,提供金典黑、珍珠白和寶石紅三種顏色供用戶隨意選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