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群祺與日本日比野社簽訂日本LED大型廣告看板系統代理契約

台灣LED廠商群祺(Agon-Tech)6月29日與日本日比野公司(Hibino,ヒビノ株式会社)簽訂了日本地區的代理契約,設置大型戶外LED電子廣告系統,採用群祺的日月光版(Sun-Moon)產品。在日本國內首部設置的地點,配合日本PAS Communication在東京都JR鐵路新橋車站前的堤大樓設置了約140平方公尺,相當於800英吋的大型電子廣告系統,將在2007年7月1日正式開始投放放映廣告。

由於該系統首部設置地點位於日本東京都港區人來人往的新橋一丁目,廣告效果被看好。該款系統的重點是具備晨間與夜間放送系統,能夠展示文字、圖片、動畫等廣告形式,並透過小型化的LED模組配置出省電、輕量且方便設置的大型廣告系統,減少維持管理的成本,並減少對地球環境的衝擊。一方面,這種新型的大型LED廣告看板,對於防災情報的提供、公共資訊揭載有很大的幫助。祺科技的的控制器,能依排程播放,並規劃以所見即所得為設計基礎,所以廠商能夠者在電腦螢幕看到與廣告看板一致的廣告內容。

由於廣告看板電子系統日益增加功能,透過網路受信取得新的廣告資料輪播,已經是基本配備,也成為業界注目的新焦點媒體平台。這次台廠能夠獲得日本廠商肯定,簽下產品外銷日本的代理權,對台灣LED產業具備正面意義。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