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Zalman搭配LED的CNPS9700散熱器受矚目

日前南韓舉行了散熱器評選活動,Zalman CNPS9700 LED受到矚目,除了採用銅底座+銅鰭片+銅熱管的全銅結構外,產品本身加上了LED光源,尺寸規格為90(L)×124(W)×142(H)MM,總重764g。

其特點就是:功能強大,外觀炫酷,散熱性能卓越,適用於Intel socket 775和AMD socketAM2/754/939/940下的所有單核、雙核、多核CPU。


ZalmanCNPS9700 LED採用8字型,並透過3根導熱管加強熱量傳導,彎曲「8」字型熱導管貫穿底座和散熱鰭片之中,動感設計巧妙支撐鰭片全面積接觸完美散熱。

採用 0.2mm大型散熱鰭片加配110mm超大口徑散熱風扇,使散熱性能完美呈現。採用FAN MATE 2速度調節系統,可在轉速1250-2800rpm自由調節,雙滾珠軸承設計為風扇高效低音效果的完美呈現保駕護航,噪音低至19.5-35.0dBA,風扇低速運轉時的靜音效果十分卓越。

關於Zalman

Zalman公司是韓國著名計算機配件製造商,主營風扇cooler、冷卻系統、超靜音電源、機箱,在國際改裝配件領域有很高聲望。1999年成立時,Zalman公司依靠15項風扇專利打入市場,2001年開始出口法國、德國、英國。同年美國公司成立,憑藉不斷的科技創新、優益的質量和超靜音製冷技術,Zalman 公司獲得眾多國際大獎和專利,目前產品大量出口歐美、去年歐洲市場出口超過2000萬美元,在全球47個國家有代理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