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車用LED新品問世,可取代鹵素與HID氙氣頭燈

近期,飛利浦汽車照明在大中華區售後市場推出最新革新成果LED產品:LED照明套件系列和LED T10升級信號燈系列。此次推出的LED產品的特點就是亮度極高、壽命超長。

LED照明套件滿足了全天候日間照明需要,酷白和炫藍雙色選擇使座駕脫穎而出,與升級鹵素燈及HID氙氣頭燈相輝成映。全天候照明開啟了汽車駕駛安全的新時代。車輛通過遠距離預警,大大提升了危險發生時的反應時間。使用常規燈泡的同時輔助LED照明,駕駛者可以進一步體會到LED節能、長壽的特質。

超亮型LED照明套件安裝簡易,共分6個型號,分別含5顆、8顆和11顆LED,藍、白光效倍添時尚。各照明套件均配有可調節支架和防水燈具,使其適應各種車型、路況和氣候條件。

LED T10是為升級常規信號燈而特別設計的,使駕駛者體驗節能長壽的同時,充分感受其節能、低損耗的優點。該燈可以與現有停車燈自由更換,安裝簡單易行。藍白兩色,兩種外形設計,其中含透鏡設計「超亮」燈,透鏡外罩塑造更佳光分佈。

「作為LED技術的領導者,飛利浦為駕車族量身定做了這兩系列新品,使他們在駕駛的同時充分享受安全與風尚帶來的經濟和實用。長達5萬小時的LED照明系統,可使300萬公里行駛和7年無更換(平均日照明2小時)成為可能,大大縮減了燈泡壞損時間和替換成本。」 飛利浦汽車照明亞太區市場總監孔安瑞表示。

孔安瑞先生還提到,「飛利浦技術團隊正不懈專注於LED產品的深入研發,使用LED照明套件和T10升級信號燈的駕駛者,除了可以充分享受產品優點,更搶先體驗到了汽車的未來潮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