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立預估2007年半導體營收可達90億元,將布局LED、觸控面板及太陽能電池模組等領域的材料事業

華立企業近日宣布,繼先前取得特殊氣體産品綫後,在 CMOS Image Sensor相關應用材料方面也取得重大突破,獲半導體制程零件耗材 (Spare Parts) 産品綫。

近期國內半導體大廠紛紛公布在CMOS制程之布局。華立自2004年起即開始耕耘此市場,目前已擁有日系供應商完整産品綫,將可應用於CMOS Image Sensor前段IC制程、及後段 Color Filter制程,主要供應國內重量級晶圓代工廠、半導體大廠等客戶。

在半導體制程零件耗材産品綫,華立企業目前已取得包括 O型環、精密陶瓷等産品,且開始出貨,提供客戶即時的機台設備維修及零件更換服務。華立企業强調,目前除了在半導體領域相繼爭取到新産品綫,布局 LED産業、觸控面板産業及太陽能電池模組相關應用材料,也紛紛取得代理。

華立企業現階段半導體産品銷售主要以台灣市場爲主,惟隨著海外市場崛起,目前在中國、新加坡等地也有好成績。目前華立上半年中國市場營收比重約34%,但正呈現逐季成長提升狀態。2007年初迄今,來自半導體用化學品、光阻液、去光阻液及矽晶圓等材料的銷售業績大幅成長,預計2007年半導體營收可望達到90億元。

關於華立企業

華立企業,成立在1968年,是一家高科技材料、設備與技術服務之全方位大型通路商。

華立企業以其績優代理商的品牌及其服務産品綫寬廣的優勢,采取多角化經營的營運模式,引進且代理世界知名大廠之材料、設備與技術,爲大中華地區製造廠家提供服務。涉入的核心産業包括半導體產業、工程塑膠產業、印刷電路板、平面顯示FPDFlat Panel Display)相關產業、光電相關產業、複合工業材料産業、電子機械相關生産機台産業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