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sphere推出新系列LED和光源測定産品

近日,光測試解决方案設計及製造行業的一家世界領軍企業藍菲光學(Labsphere)發布了升級版LED及光源特性測定功能新産品系列,適用于發光和顯示技術研發領域。

藍菲光學此次發布的新産品屬於「Starter and Choice」系列,具體包括光譜儀、光强度探頭、光譜輻照度接收儀、標準校準燈源、LED空間分析器以及新的LightX軟件平臺。

新款産品系列中的CDS 1100和CDS 2100 CCD陣列式光譜儀,具有高靈敏度的,能對各種大小光源進行完整的光譜輻照度、光度和色度測定。還提供了較寬的光譜範圍,覆蓋了UV-VIS-NIR波段。這種電製冷、後方敏感感光的CCD設計噪聲低、動態範圍大。

系列中的I1000和I2000探頭也倍受關注,可用來對LED平均光譜强度進行可重複性測定。要測量光譜輻照度,可以用E1000光學探頭與Labsphere光譜儀搭配,只需一次按鍵就能完成精確測量。使用IES1000標準校準燈源,終端用戶在現場就能將强度和光譜輻照度探頭校準到NIST溯源標準,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另外,有系列中的LSA 3000自動測角光譜儀,它可應用於LED空間測量中。不但可以進行小角度或寬分布範圍的精確LED測量,還可以測繪出相對强度與角度的關係。

新産品系列針對用戶的研究、開發和生産需求量身定制了精准的校準措施和快速的測試方案。該系列的配件都集成在一起,由 Labsphere 基於相容微軟Windows XP作業系統和Windows Vista的LightX軟體來控制,安裝快捷,校準直觀。

關於藍菲光學

藍菲光學,總部位於美國新罕布什爾州的 North Sutton,是世界光測試、測量以及光學鍍膜領域的領軍企業。公司産品主要包括 LED 、激光器及傳統光源光測量系統;成像設備校準用的均衡光源;光譜學附屬設備;高漫反射材料及背光顯示屏覆層、計算機X綫成像以及系統校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