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鎵光電採用AIXTRON AG的AIX 2800G4 HT系統後實現高質高產

近日,AIXTRON AG公司表示,台灣高亮度LED製造廠商廣鎵光電利用其AIX 2800 HT系統後,產量顯著增加,產品質量優異。

HUGA Optotech在其台中工業區工廠內安裝了AIX 2800 HT系統並試產,在AIXTRON強大的銷售和技術支持下,該系統很快就通過了質量認證。目前AIX 2800 HT系統已全面投入使用,滿足HUGA Optotech的生產需求。

HUGA Optotech總裁Sybil Yang表示,「我們對AIXTRON MOCVD設備的性能、公司團隊提供的廣泛而專業的支持感到非常滿意。現在我們正在大量生產高質量、高良率LED,AIX 2800G4 HT系統有望提供經濟有效的生產方式,滿足我們對高平整度晶片質量的需要。」

HUGA Optotech和AIXTRON公司長期以來就有良好的合作關係。HUGA Optotech向來都在使用AIXTRON的眾多設備生產綠色高亮度LED的GaN外延片。

關於AIXTRON AG

AIXTRON AG是全球最大的三五族半導體磊晶設備MOCVD製造公司。AIXTRON AG於1983年成立於德國阿亨(Aachen),並於1997年於德國掛牌上市。MOCVD(有機金屬化學氣相沉積法)為DVD雷射二極管、光通訊雷射 二極管、紅藍綠發光二極管、太陽能電池、手機通訊射頻芯片RFIC之關鍵磊晶製程設備,AIXTRON成立20餘年以來,以優異之研發以及工程設計能力, 不斷地推出先進的三五族半導體磊晶設備製程及技術,擁有多項技術專利,因而始終保持優越的領導地位,目前全球市佔率高達65%,在臺灣的市佔率更是高達 80%,多應用在LED磊晶製程,主要客戶如晶元光電、華上光電等,是臺灣LED產業的重要推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