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款LED印表機「ML-1630」和「SCX-4500」獲3大國際設計獎

近日,三星電子宣佈其黑白雷射印表機ML-1630和黑白雷射事務機SCX-4500榮獲了三項國際頂級設計大獎:德國iF設計大獎(iF Communication Design Award)、德國人機工程學設計大獎(Ergonomics HIT 2007),以及日本的優秀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

三星打印機一向以卓爾不群的外形和人性化的設計遙遙領先於同類產品。三星ML-1630和SCX-4500藍色LED的用戶操作界面得到了2007 德國iF(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的認可,被授予iF設計大獎(iF Communication Design Award)。

評委會對ML-1630和SCX-4500的評價是,「在印表機領域,這樣具有審美情趣的用戶操作界面前所未有,三星印表機以其出眾的用戶界面以及 簡潔優雅的設計極大地提升了產品的整體品質。此外,藍色LED對掃瞄過程的生動演示和極致光滑的黑色鋼琴烤漆機面相得益彰,進一步凸顯了三星ML- 1630和SCX-4500圓滑經典的設計。」

三星符合人體工程學的人性化設計也為用戶帶來了最便利的使用感受,ML-1630和SCX-4500也因此榮獲了德國《Das Buero》雜誌頒發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大獎(Ergonomics HIT 2007)。

《Das Buero》雜誌這樣評價ML-1630和SCX-4500,「三星全新的黑白雷射印表機ML-1630和黑白激光一體機SCX-4500設立了雷射印表機設計的新標準,即使在敏感的環境中,它們也很安靜,絲毫不會讓人感到厭煩。」

三星ML-1630和SCX-4500還獲得了日本工業設計推進委員會頒發的2007年優秀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這是日本最權威的設計評估和表彰體系。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