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門納公司接獲50萬美元太陽能LED合同

據悉,加拿大卡門納公司接獲英國倫敦公共汽車亭價值50萬美元太陽能LED合同。

到目前為止,卡門納科技公司已在全世界安裝了超過25萬這種「綠色」太陽能照明系統,在英國倫敦市就已安裝了幾百個,並已被證明這是一種高效率,低成本且安全可靠的照明方案。其技術主要包括太陽能LED照明燈具、太陽能系統和設備,以及LED信號燈等。

卡門納科技公司的能源管理技術產權很好地適應了倫敦那種富於挑戰性的日照環境,即使在最糟糕的天氣條件下也能保證可靠、全年供應的光源。該公司提供的太陽能亭燈還有一些勝過基於硬網供電照明系統的優點,包括安裝方便,無需定期維修,且利用太陽能這種低成本的清潔能源。

據卡門納公司介紹,自2001年起就參與了倫敦公共汽車的照明系統更換項目,下一個目標是將此產品方案推廣至整個歐洲大陸。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