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源盛LED路燈獲高雄市政府青睞

近日,鑫源盛科技宣佈,鑫源盛LED路燈被高雄市政府選中,作為高雄自由一路愛河自行車道旁的LED路燈照明設備。

據悉,目前該項工程已通過高雄市政府新建工程處驗收啟用。

鑫源盛自行研發的熱力均溫超導及熱傳散熱技術為LED照明設備散熱最佳解決方案,目前已申請PCT135國發明專利,並具備生產100瓦到1000瓦LED燈的能力。

公司目前量產的LED路燈由40瓦至350瓦。150瓦路燈在10米高度時照度可達55LUX,優於CNS標準幹道的照明水平,較傳統400瓦傳統HID燈具節省六成電費。

鑫源盛以專利技術將LED產生的聚熱均勻的分散,使每顆LED芯片溫差在正負1℃內。

由於使用了高效率強制散熱,並擁有具防塵遮蔽的半開放式換氣空間,讓空氣對流傳散熱能。根據此技術設計的LED燈具工作熱阻僅有0.09℃/W、150瓦的溫升僅12℃,已通過歐洲SGS實驗室的IP65防水、防塵、鹽霧及連續12000小時以上壽命測試,光衰量5~8%。

關於鑫源盛

鑫源盛成立於2002年4月,總公司座落於臺北縣五股工業區,以冷熱能源傳導技術之研發、製造及國際行銷為宗旨。

主要產品包括,高功率LED路燈生產販售、散熱器(Cooler)、散熱片(Heat Sink)、筆記型電腦散熱模組(N/B Thermal Module)及熱導管(Heat Pipe)等製造、加工及買賣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