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創光電投入2億人民幣予廈門宏發耕耘LED事業

中國聯創光電(600363)與其子公司廈門宏發電聲進行資產方面的整合,並投入2億元人民幣在發展LED事業上,目標是推動廈門宏發的上市。市場上關注的地方,在於聯創光電是否能夠在LED產業有所發展,技術水準是否能夠突破。

聯創本身在中國軍用產品線以軍工產品為主,而旗下的LED事業在江西省也獲得當地政府支持,有列在半導體照明工程產業基地中。另一方面,聯創投資的廈門宏發除了經營繼電器外,這次聯創投資2億元人民幣發展LED光電器件事業,雖然喊了幾個月,但實際的成績還尚未公布。

目前中國很多企業都在進行LED產業的開發,但技術水準不一,並不是每個廠商都有足夠的技術含量,在體質較差的企業也投入的情況下,市場上部分成品的優劣其實還很值得深思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