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廠光寶累計2007年前11月LED營收年增率13%

來源: 
精實新聞
光寶(2301)11月份全球合併營收達179億元,為單月歷史次高記錄,年成長33%,其中,電源供應器與手機相機模組(CCM)等產品銷售表現尤為突出,並成為11月營收成長主要動能。

光寶表示,自07年下半年以來,旗下電源供應器產品營收持續加速成長,已連續7個月創下歷史新高紀錄,其中11月份該產品營收年增率更高達67%,主要受惠於液晶電視用電源供應器等新產品的佈局效益;此外,核心事業影像產品中的手機相機模組營收也創下07年以來月營收新高水準,且該產品營收年增率達77%,主要系受惠于新客戶的訂單挹注。

至於在LED事業方面,光寶科則表示,LED事業不受淡季影響,該產品月營收已連續3個月維持在10億元以上之高峰水準,年增率亦達27%,累計前11月LED產品營收年增率達13%。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