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景觀燈照亮夜江城-武漢

據瞭解,2007年,武漢市投入2700萬,引入社會資金近2.5億,廣泛採用LED照明技術,推進「5271」景觀燈光建設。

2007年,漢江北岸的沿河大道上,投資近300萬元,全部採用國際最先進的LED新型環保節能光學材料,不僅燈管壽命長達10年,耗電量僅為普通燈管的1/10。

據瞭解,2007年,武漢市95%以上的亮化工程中採用「綠色、環保、節能、高效」的LED等光源。專業人士稱,節能、環保燈具雖一次性投入比普通燈具高,壽命卻差不多是常規光源的幾倍,其亮化成本只有普通亮化裝置耗電量的幾分之一,亮化高效。如:LDE光源目前質保期都在三年以上,而一般光源基本只有一年,維護管理壓力也減少很多。

以黃鶴樓為例,以前黃鶴樓採用高耗能、大功率泛光燈及普通白熾燈做輪廓照明,總功率高達150千瓦。如今,黃鶴樓實施亮化改造,採用LED模組點光源,共計12000顆玉米粒大小的LED燈,改造後功率只有30千瓦。

如今,已完成619棟樓宇燈光建設,新建「兩江四岸」10座碼頭、29艘躉船、3艘遊船、9艘渡船景觀燈光,長江大橋、長江二橋、黃鶴樓、龜山電視塔、琴台立交橋、解放大道8座人行天橋等燈光建設全面改造提檔。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