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隴州廣場LED全彩大螢幕採購專案招標

引述: 
隴州廣場LED全彩大螢幕採購專案招標公告

陝西省隴縣政府採購中心受隴縣廣播電視局委託,擬對隴州廣場LED全彩大螢幕採購專案進行公開招標,歡迎合格投標人參加投標。

一、項目編號:LCG2008001

二、項目名稱:隴州廣場LED全彩大螢幕

三、專案內容:19.66平方米的LED全彩大螢幕。相關詳細內容見招標檔。

四、供應商資質條件:

1、有獨立的法人資格

2、註冊資金500萬元以上(含500萬元)

3、系統集成資質證書二級以上(含二級)

4、技防安全資質三級以上(含三級)

5、ISO產品品質管制體系認證證書

五、標書發售時間:

2007年12月28日~2008年1月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北京時間,節假日除外)。招標文件售價:每套100元,售後不退。購買招標檔時,必須持《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國稅、地稅)加蓋公章影本進行註冊登記。

六、招標文件發售地點:陝西省隴縣政府採購中心

七、投標、開標時間及地點:

投標人於2008年1月19日8:00~10:00(北京時間)辦理登記、交費事宜。

投標、開標時間:2008年1月19日10:00(北京時間),提前或逾期恕不接受;郵寄或電傳的投標檔視為無效投標檔。投標人必須是法人代表或法人授權的委託人。

登記、投標、開標地點:隴縣財政局東五樓會議室

地址:隴縣北坡東路6號

聯繫人:曹存悌、封振傑
來源: 
陝西省政府採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