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發表可調恒流HB LED驅動IC「A6260」

近日,Allegro針對汽車照明市場,推出全新高亮、可調恒流LED驅動IC「A6260」。

A6260擁有整合電池反接保護功能,最大限度減少外部電池二極體的需要。積體電路應用了多層汽車級保護,IC可免遭接地短路或電池短路影響。

A6260針對汽車照明市場,同時非常適合於工業及消費LED應用。Allegro可在一般汽車電池和溫度範圍運行。規定輸入電壓最低為6V,最高可達40V。典型應用時,線性恒流輸出最高可調整至350mA。ENABLE輸入用於啟動LED驅動器,可通過脈寬調製(PWM)輸入對其進行驅動,以調節LED亮度。為減少EMI,切換時可控制輸出電流的轉換速率。

如果ENABLE引腳保持為低電平,將導致 IC 進入低靜態休眠模式。Allegro還內置了過熱關機電路(TSD),如果結溫達到165℃,該電路將禁用IC。

A6260內置了溫度監控電路。該電路監控晶片溫度,將促使輸出電流折返式下降。折返開始時的溫度閾值可通過在THTH引腳上選擇合適的電阻器進行調整。當VIN(如:負載突降或雙電池)上發生瞬態過壓時,該功能使LED驅動器可以自行進行動態保護。如果IC安裝在正確的基片上,並靠近LED,該功能還可用於幫助保護LED免受高溫狀況的影響。

Allegro A6260的典型應用包括,汽車內部照明(如:閱讀燈和天棚燈)、外部照明(如:車尾轉向燈、刹車燈)以及後備箱照明燈。採用8引腳熱增強SOIC封裝。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