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 Electronics進貨Catalyst Semiconductor「CAT4201」降壓轉換器

近日,電子通路商Mouser Electronics表示,正在積極引進Catalyst Semiconductor出品的LED驅動元件「CAT4201」降壓轉換器。

CAT4201降壓轉換器採用了Catalyst的新型開關控制演算法,有效降低了系統複雜度,提高了效率。

在最高24V供電時,允許一個外部RSET控制電阻調整高達350mA的LED電流,能更好地控制電感並且無需特別的散熱設計。

而且,只用一顆外部電阻就能輕易控制LED的平均電流,極大地降低了CAT4201的內部功耗,使得它可以被封裝在5引腳TSOT23封裝內,且無需專用的散熱片。

在降壓型高亮度LED驅動應用中,CAT4201降壓轉換器比線性穩壓器更簡單且體積更小。

此外,內置的超載保護可安全處理暫態的40V電壓,使之非常適用於汽車儀錶與照明,包括轉向信號、刹車燈和地圖閱讀燈等。

CAT4201可利用6V電源驅動一個1W LED。利用24V電源,可驅動最多7個串聯的LED。具備短路與熱超載保護功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