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拓展超級0.5WPLCC-4表面貼裝LED產品線

Avago Technologies (安華高科技)昨(4)日宣佈,面向汽車和電子標誌應用,推出超級0.5W功率PLCC-4表面貼裝LED系列產品四種新色彩選擇。

ASMT-QxBE系列新添加的色彩包括有更明亮的冷白光、暖白光、藍光和綠光。這些Avago新LED產品擁有業內最小的封裝尺寸、120o的寬廣視角,並面向惡劣環境下的長時間工作進行了優化,這些新LED產品的推出將使得Avago能夠為現有採用0.5WPLCC-4封裝LED產品的客戶提供更完整的色彩選擇。Avago是為通信、工業和消費類等應用領域提供類比介面零元件的領導廠商。

ASMT-QxBE功率LED系列在設計上可以有效散熱,帶來卓越的溫度管理和穩定一致的光度輸出,Avago的0.5WASMT-QWBE冷白光、ASMT-QYBE暖白光、ASMT-QBBE藍光和ASMT-QGBE綠光系列表面貼裝LED可以應用在儀錶板背光、車內燈和地圖燈、腳踏板燈、倒車燈指示照明和牌照燈等汽車應用。ASMT-QxBE系列同時也可以應用在通用照明應用中的裝飾照明、電子標誌和信號燈應用中的通道標示以及工業設備、辦公室自動化和家用電器應用中的操作面板以及顯示背光,另外,每顆LED所提供的高亮度輸出和3.2mm長x2.8mm寬x1.9mm高的小型化封裝尺寸更使得Avago的0.5W功率LED系列還能夠為照明設計工程師帶來照明設備尺寸、外型和外觀設計上的更高靈活度。

除了高亮度、長效壽命和緊湊尺寸的組合外,Avago的0.5W功率PLCC-4封裝LED產品還提供有兩個批量生產時的重要優勢,首先,它們能夠簡單地使用傳統的表面貼裝技術焊接,將生產成本降到最低,同時封裝也通過JEDEC濕度敏感度(MSL,MoistureSensitiveLevel)測試2A級認證,對製造商來說,這個等級代表了這些0.5W功率PLCC-4封裝LED產品可以在離開密封封裝後放置在30oC、60%相對濕度的開放環境下達四周,而不需在生產前先進行吸收濕氣移除的動作。

功能特點

強化矽化合物封裝材料帶來高可靠度封裝
採用AllnGap和InGaN晶片技術帶來具有最佳照度性能的中功率高亮度照明
高發光效率:冷白光40lm/W;暖白光33lm/W;藍光10lm/W;綠光35lm/W
125oC高接面耐溫
低熱阻:接面到引腳為60oC/W
提供8mm7英吋直徑卷帶式封裝,方便自動化生產
工作溫度範圍:-40oC到+110oC
濕度敏感度:JEDECMSL2a
採用Pb-Free環保無鉛設計並符合RoHS標準要求

Avago的ASMT-QxBE系列在150mA驅動電流下可以得到9.8到17流明的照度輸出,先前所發表的0.5W功率PLCC-4封裝LED的色彩和對應的產品型號分別為白光ASMT-QWB2、琥珀光ASMT-QAB2、紅橘光ASMT-QHB2和紅光ASMT-QRB2。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