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門哈斯正式收購Gracel Display,拓展其OLED業務

近日,羅門哈斯宣佈正式收購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材料研發和製造商Gracel Display。

通過此筆價值約為4,000萬美元的交易,羅門哈斯獲得了韓國Gracel公司的多數股權。

收購Gracel及其在OLED材料方面的投資組合拓展了羅門哈斯日益增長的顯示技術業務。羅門哈斯顯示化學部門的一部分可生產TFT(薄膜電晶體)光刻膠以及相關材料;在2007年6月獲得柯達(Eastman Kodak)感光薄膜業務部門後,羅門哈斯又進一步具備了光學顯示薄膜的生產能力。羅門哈斯在2007年12月還開設了一個新的合資公司—SKC Haas Display Films來研發和生產用於LCD和等離子顯示的高級薄膜和濾光器。包括收購Gracel,羅門哈斯在過去12個月中已投資了2.7億美元來建立它的顯示技術事業部。

先進的OLED技術可提供許多性能上的改進以提高平板顯示器的亮度,清晰度和解析度。OLED較傳統顯示技術而言只消耗一小部分能量(可攜式裝置一項重要的考量),可提供更高的亮度和對比度以獲得異常清晰的畫質,和更寬廣的視角與超薄的設計。OLED技術最近已步入正規,正通過不斷增加的實際應用被逐步商業化。在未來10年,OLED在顯示器中的使用有望取得顯著增長。

關於羅門哈斯

羅門哈斯是一家專門從事精細化學品及其中間體研究、開發和製造的跨國公司。公司創立於1907年,總部設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在丙烯酸單體及其聚合物領域,羅門哈斯是世界上最資深、最主要的供應商之一。羅門哈斯1999年6月正式並購了莫頓國際(Morton International)公司,從而使新羅門哈斯公司成為美國最大的精細化學品公司。

在世界範圍,羅門哈斯擁有100家製造廠和研究機構,其生產和經營業務遍及一百多個國家,年銷售額約60億美元。在以精細化工產品為主導的三千餘種產品中,年產近40萬噸的丙烯酸單體占世界市場的20%,聚合物占1/3,產品主要應用於塗料、建材、無紡織物、印染、紙品、壓敏膠、輕工等領域;此外,產品領域還包括工業殺菌防腐劑、離子交換樹脂、功能化學品、胺、塑膠添加劑、電子化學品及其鹽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