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台股高檔震盪,LED族群漲跌互見

全球股市在本周均表現不錯,但台股由於此波領先國際股市上揚,所以就呈現高檔震盪之情形。週四(24日)在美股上揚及陸股調降印花稅下,指數呈現開高振盪,但由於追價意願不高下,終場指數由紅翻黑,小跌18點,以8990點作收,量能為1495億元。

在電子股部份,眾所注目的匯損終將攤在陽光下,但目前公佈的指標股宏達電及友達均表現不錯,宏達電首季EPS11.98元、友達EPS3.41元等均表現的比預期佳,但股價反應目前宏達電強過友達相當明顯,友達是否能適時反應利多,應以外資進出為操作參考。

在友達獲利表現不錯下,背光源商機的LED也在盤面上積極表態,但須留意的是目前除了台積電、奇美等積極介入LED外,如今在友達滿手現金下,預期將會加強進駐LED產業,這對LED來說是短多、長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