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發表全球最薄、數位相機及照相手機用自動對焦LED「ASMT-FJ30」

近日,Avago Technologies(安華高科技)宣佈推出一款新小型化自動對焦LED產品,ASMT-FJ30,適合超薄型數位相機和照相手機設計。

ASMT-FJ30尺寸只有鉛筆頭橡皮擦大小,是目前業內最薄的自動對焦LED,可以在幫助數碼相機和照相手機設計工程師進一步縮減應用厚度上扮演關鍵的角色,ASMT-FJ30非常適合需要長距離照明以及窄角度發光模式的相機應用上做為自動對焦輔助閃光燈使用。

橘色光ASMT-FJ30閃光LED是一個採用小型化表面貼裝技術,安裝非常容易的半球型LED燈,使用無色非擴散式透鏡來提供18度窄角度發光模式光束輸出,可以做為低亮度或黑暗環境下數碼相機的自動對焦輔助功能。此外,它還可以在相同尺寸的印刷電路板空間上提供更多的功能,並且在亮度和功率消耗上達到更好的表現,幫助設計工程師在更小的空間內集成更多的功能和性能,讓設備更小型化,並強化終端使用者的總體用戶體驗。

ASMT-FJ30封裝在組裝流程上非常方便,並以1,500片為單位的卷帶式封裝供貨,有助於抓放裝置的運作,為設計工程師帶來更快的產品上市速度並降低整體成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