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emi與奇美電合作設計帶有三原色LED的先進電視背光

類比和混合信號積體電路和高可靠性半導體器件製造商Microsemi 公司與奇美光電宣佈合作設計帶有三原色(紅/綠/藍)LED的先進電視背光,並該洛杉磯的2008美國國際資訊學會上展示。

奇美光電公司已經採用整合Microsemi公司的數位先進照明技術的LED驅動器設計出一款商性能大尺寸電視。這款電視支援掃瞄背光模式和更尖端的區域調光模式。掃瞄背光模式大大降低模糊現象。區域調光模式,除了可以減少模糊外還大大提高對比度和節能。

Microsemi公司的先進照明技術。包括用於高和低功率LED的LED驅動器系列。這些驅動器是在一個高電壓混合信號技術設計。大大減少外部元件數量。

Microsemi公司的執行副總裁兼類比混合信號集團的總裁Steve Litchfield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與奇美光電公司在先進電視設計上合作。作為一個LCD面板的領先供應商。奇美光電公司在LCD面板的性能和功率消耗方面不斷提高。Microsemi公司能夠將先進的背光技術應用到奇美光電公司的LCD面板和電視並獲得優秀性能而感到驕傲。

奇美光電公司的技術開發部門副總裁Chung-Kuang Wei表示,與Microsemi公司合作使我們可以為先進的電視系統提供更尖端的LCD面板。Microsemi公司的高性能數位照明技術驅動器有助於我們提升性能和大大降低推出市場的時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