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旺季浮現,7日台股LED族群多數有好表現

7日台股LED族群受到LED旺季到來浮現激勵,億光(2393)也傳出接獲手術燈及NB背光模組訂單的消息,億光股價上漲近半根停板,帶動LED族群普遍有上漲表現,東貝(2499)在營收持續衰退的影響下,以小跌作收。手機市場目前已有跡象增強,而筆電市場持續成長,讓LED背光出貨持續,當全球前5大廠都陸續推出使用LED背光源的筆電,可望帶動LED產業旺季需求。

據悉,億光接獲LED醫療手術燈訂單,下半年將開始出貨。億光僅表示高功率LED的出貨比去年明顯成長,7月接單沒有衰退,第3季預估將較第2季成長。除了億光傳出訂單消息,佰鴻(3031)也宣佈接獲LED路燈的新訂單,旺季效應逐漸發酵。日本LED大廠日亞化積極搶進NB用背光源且調降價格,加上台灣廠商之前看好LED市場需求大幅擴產,導致市場價格上半年跌幅達30%,加上季底盤點、旺季效應遞延,LED廠6月營收多半衰退,晶電(2448)6月營收更下滑到9億元以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