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推廣企業節能,期望5年省去80億美元能源支出

據悉,為了對抗高油價對經濟的衝擊,南韓企業界將全面動起來。南韓企業界已達成共識,未來5年要提升能源效率15%,幫助國家省下8.4兆韓元(80億美元)的燃料相關支出。

據瞭解,這是由包括韓國電子協會與韓國汽車製造商協會等八大產業公會所達成的節能計畫協定。依據協議,到2012年前企業界總共將斥資2.79兆韓元,用於採購更具效率的機械與擴大利用回收熱能。八大產業公會宣稱,該項節能計畫將可幫助南韓將產業能源密集度提升至相當於諸如日本與美國等先進工業國家的水準,每年將可節省超過18億公升的燃料。該一產業節能會議系由南韓知識經濟部所贊助,產業公會團體還指出,將會在生產週期中使用更多的再生燃料,並開發更多具能源效率的生產方式。

未來,政府與企業界宣稱將引進更多具燃油效率的電子混合動力汽車與包含LED設備在內的照明系統,以幫助降低燃料的支出。南韓計畫於2009年7月進行混合動力汽車的商業量產,並以LED燈具汰換3成的傳統照明設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