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特新推高效率LED燈電源供應器

據悉,英飛特電子(杭州)有限公司發佈了EWV100W和120W系列高效率AC-DC電源,主要目標應用為LED照明領域。這些電源具有高達95%的效率,具備高可靠性和超長壽命。電源的鋁質外殼經過精心的設計,具有良好的散熱效果。同時,在防水性能方面,我們的產品完全滿足IP67標準,廣泛適用於乾燥或潮濕的室內、外環境。

據瞭解,EWV100W和120W系列均採用90V~264V寬範圍輸入電壓,輸出直流電壓範圍為12V~54V,可提供超過100W和120W的穩定輸出功率。EWV系列的所有產品均具備完善的關鍵保護特性,例如過流保護、短路保護、過壓保護、過溫保護等。同時,這些產品完全符合強照明保護所需遵從的EN60950-1安全標準。電源封裝鋁質外殼的大小是167毫米×66.5毫米×42毫米。

關於英飛特電子(杭州)有限公司
英飛特電子(杭州)有限公司在2007年8月啟航,目前正在開發設計多個系列的高功率密度的大功率LED電源、AC-DC電源適配器及開放式電源,並承接一部分專業開關電源公司的產品開發專案。其電源適配器產品具有可靠性高、體積小、重量輕、效率高等特點,適用於通訊設備、資料網路、可擕式儀器、各類充電器等,在民用、工業、醫療、航太等許多領域內部有廣闊的發展前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