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施樂推出業界首款LED技術彩色數碼多功能機

昨(22)日,日本富士施樂在京舉辦「新銳科技,新彩辦公」檔管理解決方案展,正式推出業界首款採用全新LED技術的彩色數碼多功能機。

據瞭解,此次發佈的新LED技術彩色數碼多功能機包括ApeosPort-III和DocuCentre-III兩個系列的五款產品,分別是ApeosPort-III C3300/C2200、DocuCentre-III C3300/C2200/C2201。

五款新品採用的最新LED彩色引擎體積只有傳統鐳射列印引擎的1/40,這使得新產品在減小整體體積的同時增大了出紙空間。另外,這五款新品的解析度均達1200×2400dpi,與同檔次數碼多功能機產品相比,在輸出品質方面超過傳統LED技術。據瞭解,在安全性方面,五款新品均支援下一代Internet協定IPv6和最新的SNMP v3網路安全協定,配合新品具有的安全列印、安全浮水印、用戶許可權管理等功能,可以大幅度提升網路傳輸和終端輸出的資料安全性。在成本控制方面,新產品的簡化流程設置、用戶許可權設置等幫助企業有效地控制成本。值得一提的是,ApeosPort-III系列可選配IC卡解決方案,實現用戶身份區別和許可權管理,加強了企業的安全輸出和成本的有效控制。五款新品在外觀和使用設計方面,從人體工程學、美學等角度進行了充分考慮,真正體現了科技以人為本的理念:如更加直觀易用的彩色大螢幕手觸面板、灰色出紙空間底板以及U盤和存儲卡直接列印等功能。特別是灰色的出紙空間底板,專門為色弱人士設計,可以讓用戶在使用過程中輕鬆辨別白色紙張。

此外,新品還融入了諸多綠色新科技,並成為業界首次採用環保概念的產品。憑藉環保優勢,這五款彩色數碼多功能機在日本第四屆環保產品大獎賽中,奪得日本經濟產業省所頒發的環保產品大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