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科再度實施庫藏股,張數近4萬

光寶科技(2301)第三季毛利率、營業淨利率同步創下新高,但昨(29)日的股價卻創下新低,光寶決定二度實施庫藏股,且將比第一次更積極的操作。根據統計,近20個交易日,國安基金透過台銀買進光寶科的張數近4萬張。

據瞭解,光寶曾在8月28日到10月27日買進庫藏股3萬張,光寶公告總計買回了1.85萬張,平均價格為26.15元,只買了預定張數的60%,但受到外資求現的壓力,使得光寶股價直直落,因此光寶為了捍衛股價,再度祭出庫藏股。由於第一次買回庫藏股被市場質疑是口水護盤,因此光寶高層主管透露,光寶主要是做生產事業,在財務操作較沒經驗,因此在第二次買回庫藏股會有不一樣的作為。

光寶科技到第三季每股淨值26元新台幣,昨(29)日股價卻以18.4元收盤,創下四合一掛牌以來的歷史新低價位。外資連續三日賣超逾6000張,但昨(29)日透過台銀買超逾4000張,台銀近20日以來成為光寶最大的買家,而主要的賣家是港商麥格裏、港商荷銀和港商里昂等外資券商。光寶科技董事會通過,決定從昨(29)日起再度買回庫藏股4萬張,買進的區間為13元到37.1元,這是光寶在近期內二度實施庫藏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