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日東:著墨重點於加快發展LED產業

面板業不景氣,各廠商積極開發新領域拓展事業,提升競爭力。國際日東公司董事長牧重信2008年11月11日表示,國際日東在原本面板玻璃薄化之外,並以現有技術投入面板光罩研磨加工,可為面板廠大幅降低光罩成本,而快速發展的LED產業也是國際日東著墨的重點,投入LED藍寶石基材的研磨加工,未來可望有相當規模產量。

面 板產業遭遇寒冬,第四季進入大減產,不僅面板廠營收出貨都受到衝擊,相關的上下游產業也大受影響。但國際日東公司董事長牧重信強調,國際日東絕沒有外傳撤 資計劃,並將在南科廠繼續拓展新領域。牧重信表示,在TFT-LCD產業不景氣下,許多相關廠商都受到影響,國際日東的玻璃薄化業務中,小型產品銷售情況 不錯,高規格的產品部份受市場影響,仍待努力,但國際日本並不悲觀,除了玻璃薄化的業務之外,並就原本的技術基礎拓展新的領域,提高公司的競爭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