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SR新推LED高折射率塗裝材料及高可靠性封裝材料

日本JSR成功開發了可改善高亮度LED發光效率的高折射率塗裝材料以及提高LED可靠性所必需的新封裝材料。該公司原來的塗裝材料的折射率為1.7左右。新開發的高折射率塗裝材料達到了約1.9。

據瞭解,新封裝材料使用有機無機混合透明樹脂製成。通過該公司獨有的有機無機混合材料合成技術,使其同時具備了有機材料的柔軟性和無機材料的高耐熱性和可靠性的優勢。LED用的封裝材料目前的主流是環氧樹脂和矽硐樹脂,但前者存在著耐熱耐旋光性不足、後者存在著氣密性不足的缺點。該公司表示,新封裝材料有望應用於照明燈具和車載燈具等要求高耐熱性和耐久性的領域。據該公司稱,在用戶評測中,已經確認在LED發光組件上塗布此次的新材料後,LED的發光效率可提高10%以上。該公司表示,發光效率的提高有望實現LED的長壽命化和節能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