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助天津工業大學,創建節約型生態校園

如今,天津工業大學的新校區,有1500餘盞LED照明路燈和2000餘盞LED室內照明燈,都採用自主知識產權的LED半導體照明材料技術。這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商用化半導體照明示範工程,每年可節約用電130萬千瓦時,相當於500個普通家庭一年的用電總量。

據瞭解,地熱井、地源熱泵、水源熱泵、燃氣鍋爐、太陽能……多種節能、節水、資源綜合利用等工藝、技術和設備,這些節能設備在天津工業大學隨處可見。在新校區建設過程中,學校重視可再生資源的運用。天津工業大學黨委書記、環境工程專家張宏偉說:「單系統能源的使用都有其優缺點,我們把多種能源組合使用,能夠揚長避短,使各種能源使用效率達到最大化。」他表示「大學是能源消耗大戶,因此,創建節約型生態校園,學校應該將能源節約貫穿於整個過程。通過採用新技術,提高資源利用率,實現效益最大化,把學校建設成為一個集人才培養、資源節約、環境友好、生態良性循環為一體的模範社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