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為杭州四季青服裝特色街安裝戶外LED屏,增添時尚魅力

11月25日,全球可視化與顯示解決方案廠商巴可和中國紡織服裝信息商務中心合作,在杭州四季青服裝特色街安裝戶外LED宣傳屏。

據瞭解,中紡大廈位於杭州市四季青服裝特色街中心區,其外立面安裝的407平方米巴可LED大屏是中紡中心重要的宣傳工具和國際傳播途徑。顯示屏由676個巴可SLite14 II LED箱體構成。中國紡織服裝信息商務中心在這個特殊項目中選擇巴可SLite 14 II,因為服裝產品精確影像對於集團獲得成功和建立買家信任關係至關重要。服務信息發佈中心的LED屏幕具有4.4萬億真實色彩還原能力、1950:1對比度、出色的全屏IP65防護性能和16-bit信號處理能力,可將面料真實色彩和漂亮服裝款式完美地呈現在觀眾眼前。除卓越的視覺性能之外,SLite 14 II還向中國紡織服裝信息商務中心提供耐用性。杭州位於溫和濕潤的亞熱帶,受沿海氣候影響,梅雨季節長,面臨黴變侵蝕問題。SLite全屏IP65、360度全防水,保證屏幕在高要求環境具有穩定性能和長使用壽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