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江大功率LED助陣,水立方「變身」音樂廳

10月,中國大陸最頂尖的游泳館水立方「變身」成為一座擁有大型噴泉設施的音樂廳。據主辦方透露,此次演出的舞美燈光設計將由燈光設計師沙曉嵐主持設計,採用了近兩百台雅江大功率LED603、LED308產品。

據瞭解,此次雅江LED產品配合音樂與噴泉呈現「夢幻水立方」音樂會為期四個月,對產品本身的音樂咬合度要求苛刻,與普通的音樂噴泉不同的是,普通音樂噴泉多在露天場所中,而觀眾都處在流動狀態,根本無法完整地感受到音樂變化與噴泉變化之間互相關聯的妙趣。「夢幻水立方」像欣賞一場音樂會一樣可以完整地看到噴泉跟隨燈光、音樂情緒起伏變換。而其中燈光節奏的配合就顯得尤為重要。另外音樂會對燈具在潮濕環境下工作性能要求也是非常嚴格,LED603安裝在水池上方的測試架,LED308安裝在水池50米長邊的兩側。噴泉隨著音樂高潮到來,最高水柱可以高達20米,幾乎要觸到水立方的頂棚,強大的水柱不停地噴濺在水池四周。

透過清澈的池水,可以看到池中已經佈滿了噴頭等相關水景裝置。演出要利用水立方場館的現有設備,運用大型聲、光、電、視頻、特效、機械裝置等多種形式,實現水景秀、燈光秀、音樂秀的完美結合。讓這台集「高科技、高雅藝術、高品質」為一身的「三高」音樂盛會將成為一場魔力四射的「視聽奇觀」。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