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三星的LED面板專利侵權訴訟落幕

據悉,關於夏普提起的要求禁止進口和銷售韓國三星電子生產的3款配備液晶模塊的液晶電視和液晶顯示器的訴訟,東京地方法院下達判決,認可了夏普的請求。

據瞭解,該判決是針對2008年5月30日夏普對日本三星提起的訴訟(東京地裁平成20年(十)第14530號)所做出的裁定。三星電子生產的40英吋液晶電視和19英吋及30英吋液晶顯示器所配備的液晶模塊,涉嫌侵犯了夏普擁有的大視角和高響應速度等3項專利(第3872798號、第3901721號、第3744714號)。此次判決,認為三星侵犯三項專利中的第3872798號專利。接到判決後,夏普正在討論對配備該液晶模塊以外的其它產品重新提起禁止進口和銷售的訴訟請求。

但在美國,2009年1月26日,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認定夏普侵犯了三星的兩項專利,並對夏普做出初步裁定,禁止其向美國出口及銷售用於液晶電視、筆記本個人電腦和手機等的液晶相關部件和產品。今後,將由ITC的6名成員審查初步裁定。另外,夏普也已經向ITC提起三星侵犯該公司專利的控告,正在審查之中。兩公司在美國、韓國、德國及荷蘭等法院的專利侵權訴訟均在審理當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