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分公司銷售「便攜式驗鈔機」專利技術

○ 收取首爾半導體分公司與韓國造幣公社共同開發的「便攜式螢光真偽識別機」專利技術的技術費,與(株)MVISION簽訂製造銷售許可協議

南韓首爾半導體13日發表聲明稱,就子公司首爾光電有限公司(株)與韓國造幣公社共同研究開發的「便攜式螢光真偽識別機」的相關專利,已與(株)MVISION簽訂技術許可協議。

首爾光電有限公司通過簽訂本合同,對工業用光學零部件開發企業(株)MVISION使用相應技術銷售的「便攜式螢光真偽識別機」銷售額的一部分,作為許可費用收取。

「便攜式螢光真偽識別機」在普通商業銀行及主要涉及紙幣及有價證券的普通運輸業者、自營業者、小規模營業場所等,主要用於辨別紙幣、有價證券、護照、商品券、ID卡等安全產品的真偽與否。因世界性偽鈔問題與日俱增,預計將有很大的需求。

雖然原來主要使用UV水銀燈,但如果使用UV LED,則其壽命、耐久性、功率、環保性等均十分優秀,與只在暗處才能鑑別的原有UV水銀燈不同,在亮處也很容易鑑別。

另 一方面,首爾光電有限公司與美國SETI公司通過參股方式達成合作關係,在全世界最早擁有了短波Deep UV LED的批量生產體系。到目前為止,只有首爾光學設備將Deep UV LED商用化,即使開發出可商用化的性能,也將很難避開首爾半導體和首爾光電有限公司的專利。


圖1:便攜式螢光真偽識別機


圖2:原有UV水銀螢光燈產品(左)與UV LED燈產品(右)的螢光識別能力比較


圖3:首爾OPTODEVICE(株)和韓國造幣公司、(株)MVision正在進行技術許可合同簽約儀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