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ram再添新丁,完善LED投影產品陣容

Osram新推的兩款產品LEDOSTAR Compact和OSTAR Power Projection為投影市場再添新丁。OSTAR Compact針對手機、PDA 和 MP4播放器中的小巧高效系統而設計;而OSTAR Power Projection則鎖定70英吋或以上的家庭影院系統等高性能投影應用。這兩款新品推出後,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所生產適用於投影系統的LED完整地覆蓋了1W~300W的範圍。

OSTAR Compact的推出壯大了適用於小巧型應用環境的低功率LED的產品陣容。其尺寸僅為3.9mm²,提供紅、藍、綠、白四種色彩版本。這些全新的小巧 LED組件具有極高的成本效益,特別適合應用於小巧型移動裝置的微型投影機中。如果製造商要製造極致緊湊型裝置,則可以採用雙芯片版本,即單一 LED 中含有一個紅色芯片和一個藍色芯片的版本。與使用三個獨立芯片(紅、藍、綠)的普通LED相比,這種雙芯片版本更節省空間。這款LED採用表面貼裝技術 (SMT)生產,在標準製造流程中可輕鬆地實現集成。內置的靜電放電(ESD)保護二極管,可有效防止靜電效應。

OSTAR Power Projection可在最高36A的工作電流下使用,且能發出亮度卓越的光線。其紅光的典型亮度為 2700 lm,綠光的典型亮度為3500 lm,而藍色的光輸出則為13W。對於標準LED 來說,雖然45mm x 25mm的體積似乎稍顯龐大,但其熱阻卻僅為0.77K/W。該款LED適用於包括水冷卻在內的各種類型的冷卻。由於所有顏色的結點溫度都相同 (125°C),所以可以使用統一的冷卻系統。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 LED 投影營銷經理 Wolfgang Schnabel 表示:「LED 必將廣泛應用在所有投影設備中,包括高端應用在內。我們已為這一天的到來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並推出了多個OSTAR版本,即 Compact(25W以下)、SMT(10W~40W)、Projection(25W~70W)和 Power Projection(90W~150W),涵蓋了各類應用,從具有成本效益的微型投影機到中型應用的家庭影院設備和移動投影系統,應有盡有。」

面向投影應用的全新OSTAR版本拓展了低功率和高功率的性能範圍。OSTAR Compact是微型投影機應用的理想選擇,而OSTAR Power Projection則專為諸如家庭影院系統和移動投影系統中的高功率投影機應用而設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