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半導體榮獲《2009年EDN創新獎(Innovation Award)》

○ 首爾半導體微型照明用LED產品榮獲2009年EDN創新獎「電源器件與模塊部分」獎
○ 首爾半導體的世界級技能力獲得認證,穩固了在全球市場中的地位


圖:左:LCW100Z1產品圖片,右:《EDN創新獎獎狀》

LED企業首爾半導體稱,11月18日,微型照明用LED(產品名稱:LCW100Z1)在電子專業雜誌《EDN》評選的電源器件與模塊(Power Device and Module)部分獲獎。 榮獲《2009年EDN創新獎(Innovation Award)》的LCW100Z1,在市場性、經濟性、熱效率性方面獲得了很高的評價。

《EDN》是發行於包括美國在內的歐洲、澳大利亞、日本及亞洲全境的權威電子專業雜誌。每年,通過在美國和中國頒發《EDN創新獎》,《EDN》及當地專業工程師的評價和在線投票,選定一年內在電子產業中帶來重大影響的產品及技術並授予獎項。

《EDN創新獎》是授予一年間在電子產業中帶來重大影響的產品及技術的獎項,因為是由當地的專業工程師直接選定符合當地情況的產品,所以其意義更為重大。首爾半導體通過本次《2009年EDN創新獎》,證明了交流用LED Acriche產品群以及直流用LED照明產品的世界級優秀的技術能力。

LCW100Z1最大的特點是為長3.5mm、寬2.8mm、高1.6mm的微型照明。與現有芯片LED的基板不同,在金屬基板上採用圓頂透鏡,使光效率最大限度地提高到120lm/W以上,並提高了熱傳遞效率,與頂視(Top View)方式的LED相比,光效率提高了20%以上。尤其是該產品在熱傳遞效率方面流過2倍以上電流,在把同一芯片的亮度提高了2倍以上等,價格方面。也是具有巨大優勢的專利產品。隨著CCT(色溫)的不同,分為純白、暖白、自然白。因為可以馬上替代現有頂視方式的LED,所以廣泛用於螢光燈管和面光源用照明燈中,還可以用於信號顯示、便攜式照明、冰箱內照明燈、裝飾照明等多種照明領域。在因價格問題而使電源LED市場發展緩慢的情況下,照明企業可以通過該產品製作多種應用照明產品,還有助於LED照明市場的擴大。

首爾半導體相關人士稱,「榮獲本次《2009年EDN創新獎》,再一次證明了首爾半導體的世界級技術能力」,還稱「通過世界唯一的交流用LED Acriche(A3和A4系列)和LCW100Z1等優秀直流用LED產品群的均衡開發和批量生產,將更加提高兩代照明市場的價值,並將更加積極主動地在全球市場中開展首爾半導體產品的市場營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