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豪潤達在安徽蕪湖成立新的LED產業園區,總投資達60億元人民幣

2月1日,安徽省蕪湖市政府與德豪潤達光電有限公司晶片專案合作正式簽約。未來3年內,德豪潤達將投資至少60億元人民幣,在蕪湖建立一個領先技術、覆蓋LED上中下游全部產業鏈的大型光電產業基地。

該專案基地佔地816畝,計劃總投資60億元,第一期投資23億元,主要包括LED晶片、封裝、照明三大專案的製造及銷售。其中LED晶片專案計劃投資5億元,建成達產後年均銷售收入將達到4.87億元;LED封裝專案計劃投資5.7億元,建成後年均銷售收入將達到19.2億元;LED照明專案計劃投資5.33億元,建成後年均銷售收入將達到18億元。 同期,公司將與韓國企業投資100台MOCVD設備,總投資37億,分三年建設,專門用於生產LED照明上游核心產品晶圓。基地預計在2012年全部建成,並將形成180億元的銷售產值。

德豪潤達執行總裁王冬明透露,為解決中國LED產業面臨的核心技術缺乏的難題,公司與韓國Epivalley公司達成了合作協議。如果進展順利,德豪潤達將成為中國極少數掌握LED核心技術的優勢企業,極大地提高公司LED業務的市場競爭力。德豪潤達與Epivalley將在LED晶片製造及其上游MOVCD業務的運營方面開展實質性合作。屆時,Epivalley將派駐專業團隊,全程參與合作專案的運作,使德豪潤達的外延片與晶片工廠達到與韓國Epivalley同一技術水準,位居世界前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