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go新推高亮度防水三色表面安裝式LED產品

日前,安華高科技(Avago Technologies)宣佈開發出第一款精簡型高亮度防水三色表面安裝式LED產品ASMT-YTB0與ASMT-QTC0 LED,適合室內與戶外全彩標誌與顯示看板應用。

新款簡型三色LED尺寸大小為4.4mm x 4.4mm x 3.5mm,非常適合電子視訊螢幕與廣告看板等常見於交通轉運站、機場與體育館計分板等應用。Ava go經過強化的ASMT-YTB0 LED可以提供給全彩色顯示示應用設計工程師更佳的色彩控制與對比、115度的視角,並特別針對符合室內與戶外LED螢幕大於12mm畫素大小更佳螢幕解析度要求與更高亮度效能表現進行設計,並透過6根接腳帶來強化的溫度管理與獨立色彩控制,可以用來顯示包括白色等多重色彩。

精簡的ASMT-QTC封裝則為每個LED晶片加上獨立的散熱路徑,使得它能夠以更高的電流驅動,因此這些表面安裝式封裝LED可以在寬廣的環境條件下運作,為客戶帶來更高的可靠度。這兩款三色LED都相容於回焊程式並符合MSL 2a濕度感應度要求,使得它們相當適合SMT表面安裝生產環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