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光電結合媽祖文化與科技節能,LEDplux「新世紀光明燈」為媽祖遶境信眾點燈

LED研發、製造大廠新世紀光電,2010年首度參加台灣宗教盛事--「2010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以自創品牌LEDplux燈泡製作「新世紀光明燈」,跟隨大甲媽祖遶境,為數百萬媽祖信眾照亮道路、祈福平安。新世紀光明燈,以99個LEDplux燈泡製作,鑲有西螺福興宮太平媽肖像,結合本土媽祖文化與科技節能概念,在媽祖遶境期間,提供媽祖信眾光明的引導與祈福。為台灣科技產業關懷本土文化再添盛事。

「新世紀光明燈」是以新世紀光電「LEDplux」燈泡製作,LED燈是全球受矚目的照明省電光源,在全球面臨暖化危機之際,這座「新世紀光明燈」參與媽祖遶境活動的意義,在祈求國泰民安外,也傳遞台灣民眾節能減碳、關愛地球的大願。更是新世紀光電「立足台灣、放眼國際」企業理念的實踐。

「LEDplux」是新世紀光電的自有品牌,提供高品質的LED照明系列。新世紀光電自成立以來,即以創新、品質及分享為經營方針,堅持讓新世紀實現照亮世界的夢想,多年來新世紀光電研發創新的LED產品,也獲得國內外相當多的肯定與支持,2008~2010北京奧運與上海世界博覽會,中國每2個戶外看板,至少有1個是採用新世紀的藍、綠光。而LEDplux研發設計成功,則是新世紀光電的新里程,跨入一般照明產品市場。

全球暖化問題日趨嚴重,我們居住的環境面臨空前的浩劫,為讓這個世界更能永續生存,提供更健康的居住環境,「LEDplux」從設計的原點思考,將節能、環保及健康的概念融入產品設計中,消費者使用新世紀LED,不僅大幅節省用電支出,也是一種綠色的時尚,為環境盡一份心力,讓世界更美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