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Solar推出商業化DSS™650熔爐

近日,GT Solar International, Inc.(SOLR)宣佈推出商業化的DSS™650,這是其用於太陽能產業的業界領先多晶鑄錠生長系統的最新版本。DSS650可以生產重量超過600公斤的鑄錠,並可以提供其客戶期望從GT Solar多晶生長爐所獲得的同樣優質的性能和可靠性。

GT Solar總裁兼執行長Tom Gutierrez表示:「經過實地試驗的DSS650為重量超過600公斤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大量多晶矽鑄錠生長系統設定了新標準,可以幫助太陽能製造商降低生產成本並提高他們的競爭力。」

DSS650能夠生產太陽能產業的最大型鑄錠,並且擁有經過驗證足以支援商業量產的可靠性。除了降低鑄錠生產成本外,這套新系統可幫助製造商降低他們的晶圓業務成本,因為外觀尺寸較高的磚塊可以最佳化和改進分片鋸橫樑的利用率。透過增加產生的優良晶圓的數量,這又可以提高產量。

此外,DSS650還融合了其專有的熱區技術的新變化,這些變化可以改進鑄錠生長過程中的系統性能和控制,並最佳化在太陽能量產環境中生產更大型鑄錠所需的新製程配方。

GT Solar表示,客戶可以對他們當前的DSS熔爐進行升級,以實現新型DSS650的更高產量和性能。 目前,GT Solar 從韓國太陽能製造商Nexolon獲得了針對這套新系統的首筆訂單。Nexolon將安裝新型DSS650,以作為其晶圓產能擴張計劃的一部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