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LUXEON LEDs 輝耀廣州塔

廣州塔是LUXEON LEDs目前在中國所完成的眾多項目之一。在此項目里,330,000顆LEDs與廣州塔交相輝映,為人們創造出一個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新地標。被人們昵稱為“小蠻腰”的廣州塔以610米的高度位列全球最高自立式電視塔之首。廣州塔憑借來自飛利浦傑出的LED照明解決方案整合日常照明和節日照明需求以滿足廣州市政府夜間照明的整體規劃,有效提升了易居的城市環境和廣州這座大都會的國際化形象。

由 LUXEON LEDs點亮的廣州塔,動態和生動的視覺效果,來自於功耗僅500千瓦的約6,000套Philips LED燈具。

廣塔照明解決方案所採用的LUXEON LEDs展現了當今最先進的技術”LUXEON產品線的市場副總裁Frank Harder 說“LUXEON LEDs可提供滿足所有顏色和光效要求的光輸出,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於像廣塔這樣結構的建築物,LUXOEN LEDs將能在全天候環境下展現其業界領先的性能“

由 LUXEON LEDs點亮的六武隧道

由LUXEON LEDs點亮的北川遼寧大道

由LUXEON LEDs點亮的廣州歌劇院

LUXEON LEDs器件和Philips燈具的完美結合在廣州塔完成了一個劃時代的大規模LED泛光照明應用。同時,高效的LED裝置僅僅消耗500千瓦的電力。

LUXOEN LEDs是世界著名地標照明光源的選擇,諸如同在廣州的珠江沿岸亮化工程就選用了約700,000顆LUXOEN LEDs.   此外,Philips Lumileds還在中國為包括四川省北川遼寧大道的道路照明,廣州歌劇院以及安徽省六武隧道提供屢獲殊榮的LUXEON白光LEDs

Philips Lumileds是專為照明應用提供功率型LEDs的領先者。公司的LUXEON LED產品系列提供業界領先的應用表現,使燈具設計師,建築師和電器工程師在創建和選擇新解決方案時倍感便利和自信。因為LUXEON LEDs將必然會交付所期望的光輸出,光效和色彩品質。Philips Lumileds承諾推動固態照明技術並使更多對環境友好的照明解決方案得以實現。這也將幫助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和減少發電廠的擴張。Philisp Lumileds的LUXEON LEDs被廣泛的應用於商店,道路,酒店,餐廳,辦公室和家居。更多關於LUXOEN LEDs產品和固態照明技術的訊息可以在www.philipslumileds.com找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