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任命Atsushi Abe先生為董事會董事,並設立兩個新的委員會

安森美半導體 (ON Semiconductor) 宣佈Atsushi Abe (阿部敦) 已加入該公司董事會,並任命他為公司新成立的整合督導委員會委員。

Abe先生是致力於技術、傳媒及電訊 (TMT) 行業的合併及收購 (M&A) 顧問公司 Sangyo Sosei Advisory Inc.的創始人兼主理合夥人。Abe先生在2009年參與創建Sangyo Sosei以前,是聯宇投資基金 (Unitas Capital,前身為CCMP Capital Asia及JPMorgan Partners Asia) 合夥人兼日本代表,負責在日本的投資及掌管大型交易;並曾任Japan Private Equity Association創始董事會成員。在2001至2004年間,Abe先生擔任德意志證券 (德意志銀行集團附屬公司) 執行董事及全球企業金融主管,負責在日本的投資銀行事務。

同時,安森美半導體還宣佈公司董事會下成立兩個新的委員會,分別是整合督導委員會及科學與技術委員會。   

整合督導委員會將督導整合三洋半導體的事宜及委員會決定的公司任何未來收購的合併整合事務。整合督導委員會的初始委員包括Atsushi Abe (主席) 、Daryl Ostrander及Manny Hernandez。  

科學與技術委員會將在範圍、方向、品質、投資水平及公司技術策略的執行等方面為董事會提供建議。該委員會還將評估公司技術策略狀況及公司知識財產權 (IP) 範圍與品質。科學與技術委員會初始委員包括Phil Hester (主席 )、Dan McCranie及 Daryl Ostrander。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